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馨馨媽

為了吃嗨啾給爸爸咬

2011年07月08日
早上媽媽要帶馨馨下樓時, 就遇到阿母在樓下, 所以馨馨坐阿母的機車去, 而媽媽拿著要給阿爸修的鐵琴組過去. 阿爸說要黏幾天才會乾, 馨馨就一直在催阿爸, 真是很好笑! 馨馨到阿母家第一件事就是刷牙, 媽媽看馨馨有個嗽口杯, 所以晚上決定把彼德兔的小杯子給馨馨當嗽口杯.

晚上媽媽去看腳, 回家都7:20了, 爸爸竟然叫阿嬤別煮, 還好媽媽看醫生沒看太晚, 所以我們決定帶馨馨去吃晚餐! 7:30要出門時, 阿爸竟然帶馨馨來了, 原來是馨馨一直想回家找老爹, 阿爸只好帶馨馨回來.

我們7:35就出門了, 還是先去阿母家拿馨馨的DVD和玩具, 然後我們3個才去吃舊莊路的鵝媽媽. 花了$800也帶了一份給阿母他們吃, 馨馨也有吃鵝肉哦! 只是帶馨馨一起吃飯, 每次都要手忙腳亂的, 因為隨時都要看馨馨有沒有東摸西摸或玩食物, 所以這頓也吃得挺累的!

我們9:00回到阿母家, 又在阿母家坐了半個小時, 回家馨馨跟爸爸媽媽一起洗澡, 弄到過了10:30才進房, 媽媽叫馨馨早點睡, 因為隔天要跟哥哥姐姐一起出去玩, 馨馨還蠻乖的, 所以很早就睡著了呢!

晚上最好笑的是, 本來不能吃嗨啾, 結果爸爸說: 給爸爸咬一下就給吃嗨啾, 這愛吃的馨馨竟然答應了, 咬了之後又哎哎叫, 還好趕緊給了一個嗨啾就沒事了, 只是也太容易拐了吧! 那這樣以後不認識的人用嗨啾不就可以把馨馨拐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