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馨馨媽

在家錄影+大潤發+古錐阿嬤家

2013年07月14日
早上馨馨8點多起來, 媽媽也就沒再躺多久跟馨馨起床了. 爸爸仍是繼續睡, 連馨馨進房換衣服爸爸都沒起來.

我們母女9:30 騎賓士去拉亞吃早餐, 吃了半個多小時才離開. 離開後媽媽去7-11 買咖啡給爸爸, 馨馨說要思樂冰. 因為馨馨早上吃不少東西速度也很快, 所以媽媽買思樂冰給馨馨, 馨馨一連吃2天呢! 在回家路上媽媽有跟馨馨說思樂冰有毒, 以後不能再喝了, 一年只能喝2次而已.

而且回家時馨馨不想騎賓士, 媽媽很難把賓士牽回家, 因為手上有好多東西, 最後在公園時叫馨馨坐在車上, 媽媽推著車這樣回家, 真是快累死媽媽了!

回家後爸爸已經起來了, 但不知道媽媽有打給爸爸, 媽媽本來是想叫爸爸來7-11 救我們的, 因為東西帶不回家, 但爸爸沒有接, 媽媽只好自己帶所有的東西回家了.

11點多馨馨在家跳很多舞給爸爸媽媽看, 還叫媽媽錄影呢! 看來馨馨把7/27 要表演的內容都跳了一次呢!

1:00 我們去內湖大潤發1館吃鐵板燒, 吃完後去大潤發買馨馨戶外教學的零食, 買一買弄一弄回家又4點多了, 媽媽再跟馨馨一起補眠1個多小時.

爸爸去弄車子, 原來副駕駛座那裡的地墊一直是濕的是因為有積水, 爸爸弄得很累! 爸爸已經考慮要換車子了, 只是這樣以後我們更難搬出去有自己的房子了, 唉... 錢真的很不夠用啊!

晚上我們去古錐阿嬤家吃飯, 今天只有我們跟舅舅他們一起吃而已! 9:00 我們離開, 回家後媽媽擦地爸爸幫馨馨洗澡, 結束了這個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