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uanm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姐姐的硬脾氣

2009年12月09日
公開
37

我們家的姐姐..從小呢?就是媽咪很難教的孩子.. 因姐姐軟硬都不吃啦! 且很有原則..硬ㄠ是沒用的.. 當媽咪已很生氣時,這個小鬼可是比媽咪都還生氣.. 今天大班林老師領教到了.. 跟媽咪說姐姐在學校嚎啕大哭, 老師覺得姐姐一直都是表現很好, 不需老師特別管教就可以做的很好的孩子.. 所以很少討罵.. 今天可怪了.做剪貼操作.這個小鬼黏貼的不好且又剪的太大張 老師請她回去更正,連三次 我們家的姐姐無動於終..連被退三次.. 回到座位..突然的嚎啕大哭嚇壌了其它小朋友.. 小朋友問姐姐為什麼要哭.. 姐姐流著兩行淚,瞪著老師..大聲的說"老師罵我!" 坐在前面的老師..真不知該笑還是哭.. 明明就是這個小鬼姐姐做錯,才被退回了.且老師有說明退回的原因.. 這個小鬼還理直氣壯的怪老師罵她! 吼!哪來的狗膽啊∼ 回來後媽咪問了姐姐.. 姐姐覺得明明就做好了為什麼還要退她的作品.. 是啊..很有原則的..就是做好了!為什麼還要改.. 所以連三次被退..還是不動.. 直到老師請姐姐靜下心來..仔細聽老師說明.. 才放下..慢慢的更改... 老師說第一次見識到姐姐的脾氣.. 不過經媽咪再次說明給姐姐聽後, 姐姐以後會再仔細問老師原因.再去做後續的處理.. 但希望姐姐做的到喔. 到底硬脾氣及超有原則是像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