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媽媽的回應

2020年08月23日

妳的詩寫的真好,我讀著讀著覺得很感動,妳很想阿公吼...

沒有說出口的,阿公心裡都知道,他也習慣不說出口,你們有默契。

親愛的沛恩寶貝,

之前應該是會考升學壓力,讓妳沒能好好的表達對外公的想念。

走過悲傷,哀慟需要歷程,妳懷念阿公的詩真情流露而感人,因為在意,難過是必然的,更不需要去壓抑它。看到妳用詩來表達,真的為妳的勇氣感到高興。妳是心地善良的孩子...同時又很堅強,還會用幽默看待那一段過去與傷痛... 

雖然最疼妳的阿公先離開了,可是妳不會孤單,因為身旁還有許多愛妳的人,延續著阿公對妳的愛。

求阿爸天父透過妳真實的表達,一步步地,完全地醫治妳,使妳在真理中得自由、得喜樂、得平安。求神使用妳的畫畫寫作的恩賜,未來去安慰那靈魂受傷的人。

妳的文筆和藝術天份都來自於阿公的遺傳。想阿公的時候,我們一起找一個妳很喜歡的環境,一起懷念阿公,想念他的好,努力讓自己,也成為像他一樣的好。神給我們活著的人都有祂的美意,妳的經歷不是白白的經歷,有一天妳也能靠著神,走出那個憂傷。帶著阿公的勇氣,好好過生活。

媽媽也想對妳說,媽媽很勇敢,什麼都不畏懼,不畏懼開學後所面臨的挑戰,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會遇到的挑戰,我相信我的女兒可以可以做的很好,很好的定義不是”完美”,是妳身心都是以喜樂的心態,面對與處理有可能遇到的問題。

媽媽也要跟妳說聲抱歉,原本只是母親對孩子的關心與叮嚀,在妳聽來,可能是嘮叨碎念。從妳們身上,也讓媽媽學會放慢腳步,去體會很多事情的不同面。謝謝妳,有妳們讓我覺得很富足,也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很多事情。無論未來還會遇到什麼挫折,那都是要讓妳成為更好的人的過程。只要記得,媽媽一直都在妳身邊!

愛妳喔!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