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阿舅的回應

2020年08月23日

這首詩從早上到現在看了很多遍,一開始以為是轉貼文,看到最後也讓我又開始懷念阿公。很棒的一首詩。今天在GoodTV 看到一個人經歷死亡邊緣到天堂的真實見證,他看見了耶穌與他已過逝的家人們在天堂,甚至有他原本不曉得的因不幸流產死亡的兩位弟弟(但他在天堂卻能感受到是弟弟,清醒後與母親敘述經歷,母親才想起確有此事),在天堂一切都很美好,他知道這是上帝要他作見證。也許我們現在會有感傷有遺憾,但彼此的愛永遠都在,在天堂永恆的盼望也永遠都在,這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努力在世上的日子,未來到天堂榮耀主也讓天堂的家人得著喜樂。

在世上每個人都有軟弱也不完美,我們也一起學習珍惜與扶持身旁的家人,彼此相愛,得著喜樂滿足。奉主的名宣告我們是靠主得勝的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