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珊珊琵琶比賽

2020年10月14日

今天下午,珊珊人生第一次參加個人賽。之前老師幫他報名的時候他蠻排斥的,他害怕一個人上台,他說在樂團裡可以濫竽充數。

不過也因為有這個比賽,他練習勤奮多了,也要求爸爸媽媽幫他買了一把好琴,還有一些加練的堂數。

爸爸沒有給他壓力,跟他說把比賽當成上台表演。不過倒是有一個鼓勵。最近家附近開了一間高檔的牛排店,爸爸嫌太貴一直沒有帶我們去吃。珊珊主動提議,如果得到優等就要全家去吃這一家牛排。

比賽當天,計程車坐到一半了媽媽想起中午煮魚湯瓦斯爐不確定有沒有關,所以爸爸下車了。計程車又走錯路耽誤了時間,珊珊在一旁拍拍媽媽,叫媽媽不要緊張。到了比賽的調音室,全台北市的琵琶高手雲集,每個都奮力的在練習,同時聽到十幾把把琵琶在響的聲音,真令人不寒而慄不戰而敗。感謝主有Sharon老師在現場精神鼓勵做最後的指導,媽媽抱抱珊珊為他禱告後就離開去上課了。

下午4點半媽媽下課後,珊珊也帶回了好消息,他得了優等!感謝主讓他第一次比賽有成功的經驗。

也謝謝靜瑛阿姨在比賽前給珊珊的鼓勵:哇,超厲害的,很有架式,雖然我沒學過琵琶,但看珊珊的靈活手指按弦、輪指,肯定是下過一番功夫的,比想像中的還厲害很多,超讚!比賽後媽媽將影片PO到家族群組,阿嬤說,超厲害的很有氣勢。阿舅說,我沒辦法有這樣的台風,我會抖。舅媽說,有大將之風!嬤嬤說,很動聽,一聽再聽再聽,大珠小珠落王盤!

沛珊說,謝謝!然後我們就去吃牛排慶祝了!剛好今天姐姐也考完期中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