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面對困難的珊珊

2020年10月22日

珊珊今天樂團比賽,回來很累先休息,後來很自動自發去寫英文作業,晚上和爸爸一起吃小火鍋。路上心情很好的跟媽媽分享她以後想當街頭藝人。珊珊最近食量很大,吃東西細嚼慢嚥,吃很久,媽媽放下她和爸爸,先回家洗澡,看到姐姐剛回來,今天他跟同學到北車吃拉麵,心情很好要求媽媽晚上跟他練習英文歌曲。

珊珊隨後也回到家,她因為有10頁數學作業,變得很焦躁,對媽媽發脾氣,在房間哭。後來姐姐進去她房間協助她。

快十一點,她還沒做完,她選擇先睡覺,一半明天跟老師說她會再補。“媽媽我跟你講一件事,你不要罵我。就是我一直逃避數學作業,一整個禮拜我看到數學作業就沒有做或是沒有帶。今天我選擇面對它。我發現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馬上跟上帝禱告,等到晚上睡前禱告才會想到。不過我發現上帝在我還沒有禱告之前,就已經幫助我。”

媽媽很高興聽到,珊珊正在學習在困難中依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