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2021感恩紀錄

2021年12月31日

2021感恩紀錄

沛恩前半年修完了所有高一不容易的課程,高二在主奇妙的安排下進入了她夢寐以求的多媒體動畫組。今年她完成很多作品,師生美展也有入圍,更確定她的天份。感謝主賜她毅力減重,帶領朋友騎車到大直內湖南港,考到了人生第一張丙級證照,積極學日文,英文朗讀比賽有佳績,更成熟體諒人。

現在小六的沛珊今年長高長大了,是倉鼠憨吉的好主人, 她發現自己需要幫助的地方(專心、情緒、數學),主動尋求協助。雖然不想參加作文比賽,還是咬牙撐過了訓練。

補習班今年在疫情下停課了兩週,感謝主在老師家長學生的協助和配合下,順利的轉為線上課程,渡過了這一次的危機。今年感受到少子化的影響,感謝主給我危機就是轉機的想法,也將新的計劃交在主手中。

感謝主我今年失眠的狀況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健康檢查沒有問題。 5月到7月三級警戒期間,在家完成了六幅油畫,感謝主讓我發現一個新的嗜好。感謝主今年也有機會參加6A健康的界線同行小組,我在學習放心放手,先打理好自己,然後以適量的、正向、健康的部分,與家人相互重疊與互動。

感謝主,老公變得溫柔堅定,不用大聲就有說服力,常常看見並讚美孩子做的好的地方。

今年寒假我們去苗栗達拉灣玩,放暑假的時候剛好解除三級警戒,到明池、大板根森林、福隆海邊,享受大自然。

也為周遭人的事感恩:澳洲的Patty阿姨被邀請到教會;Wendy媽開刀恢復順利;Enya進入主預備的高職;小組的LChun兒子獨立到外地工作順利平安,她在整修房子時也經歷神是不誤事的神;依S老公回家一起買房育兒並懷老二 ;玉Ch走出憂鬱、女兒到最合適她的學校和科系專心認真學習;淑Y的兒女都找到正職工作;如P雖經歷詐騙能安穩恩典夠用經歷天父的供應;Syun喜愛讀聖經,帶到學校去常常看;小姨風濕性關節炎禱告後在夢中經歷神用一隻手的醫治;YW焦慮恐慌症不藥而癒。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更少憂慮,更多晝夜思想天父的話。「你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耶穌基督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