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高二/小六的寒假

2022年02月05日

從花蓮回來之後,先到阿嬤家接回阿培和憨吉。阿嬤家鋪了舒服的木地板,謝謝彤彤阿姨的幫忙。

媽媽最開心的就是,沛恩跟珊珊在過年期間把房間打掃整理乾淨。開心之際,準備了紅包福袋讓她們抽。

除夕我們和阿舅一起去阿嬤家,難得一起在台北過年,沛恩料理了一鍋專業等級佛跳牆加菜。

初一肅媚阿姨來晚餐。初二我們到阿舅家。初三我們上山,雖然下雨,有肅媚阿姨跟珊珊一起下棋,恩路雅斯也好開心。初四媽媽和珊珊一起去騎車,之後珊珊整理房間自己更換被單,晚上嵐嵐姑姐來,還有沛恩的國中開朗朋友志玲。
珊珊寒假很充實,有哈利波特,週五烤餅乾小組,他還製作了讀書計畫,把六下的習作都寫了。沛恩也很充實,畫功課,和爸爸看巨人,還有約朋友。媽媽看影片抄筆記,還有躺著休息,讀42帖經文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