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沛恩的17歲生日禮物

2022年03月20日

沛恩17歲的生日禮物,她想要拍全家福。這個好提議,當然要讓她如願以償。昨晚我們就透過messenger讓沛恩選好了全家配搭的衣服。今天開心的一起第一次到攝影棚化妝讓攝影師為我們拍照。

照完了,到阿舅家跟恩路一起過5歲生日。阿舅聖靈充滿跟沛恩天,阿舅分享,想要自己活出精彩的生命,就需要認知到我們是枝子,我們所能得著擁有的都是神給的,能力也是,若以為是靠自己,就會被世界迷惑,自以為追求或付出很多 神沒有要我們做的事,然後直到累了失去了迷惘了破碎了,才知道結果子得著祝福都是因為 神的作為,才會放過自己,知道跟 神連結才能在 神的意念中活得平安喜樂滿足。

沛恩自己禱告,請耶穌幫助除掉她的虛榮心 嫉妒心 不要太拼 不要臭別人 感謝神賜她的天父才能 求主挪去自卑感 驕傲 ,恢復從神而來的自我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