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紀錄幸福

2022年08月31日

媽媽最近都在忙著拍YT&TT影片,和製作SF線上課程,兩個女兒有時候會問我,媽媽你有沒有寫日記?

的確,日子過了就忘了,點點滴滴的成長、美好、幸福是需要記錄一下。

沛恩的高二,在疫情線上課中,順利完成。珊珊也在線上畢業典禮中從小學畢業了。

沛恩在暑假開始前換了書桌,把房間徹底大改造並整理好,她說,邊整理房間,邊整理人生。處理人際關係,主動和葦o、CC溝通和好。爸爸幫她購買了功能強大的電競電腦,讓她可以好好做畢業專題(她當小組長)。七月初約同學去福隆兩天一夜,走了草嶺古道,海邊戲水看沙雕,騎車等行程,安排的很妥當。同時也做專題和報告,順利完成審題和眾多的暑假作業。到補習班日打工,工作態度認真,特別喜歡輔導小朋友,也買了人生中第一支股票,學會到銀行用提款機存錢。天竺鼠阿培生病了,負起責任帶她看醫生吃藥。跟媽媽去World Gym 運動。媽媽生日前,她幫媽媽染了紫色頭髮,和偷偷買了一個覆盆莓蛋糕當surprise,幫媽媽慶生!

珊珊這個暑假瞬間進入另一個階段,自己搭捷運公車,約好朋友曾o涵和羅o涵外出或去教會,很獨立,也很適應並喜歡住校生活。他會很主動的體貼媽媽的辛勞,分擔家務。長大了的她,喜歡逛街。常常自我鼓勵,說,“我長大後會很有錢,我的家會很漂亮,我會有一台車帶媽媽去...”之類的話。她的小學畢業禮物是十字架項鍊和兩本聖經,常主動找媽媽一起讀聖經,分享她的看法。

六月確診後,我們七月底放假去福隆(母女三人之旅)、新竹山上人家、雪霸農場(非常涼爽、欣賞山嵐)、陽明山、故宮(單獨和喜歡古文物的珊珊)、Xpark 、小烏來、東眼山(爸爸媽媽一起爬上了東眼山山頂)、北投(珊住校時,單獨和沛恩)。

今天開學了,媽媽求主帶領兩個孩子這一整年和未來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