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2022感恩紀錄

2023年01月20日

2022 感恩紀錄

孩子長大了,一個週間住校,一個準備畢業展和作品集中。兩個都在人際相處和課業壓力中學習和成長,尋找方向,越來越穩定成熟獨立。沛恩會主動處理人際和面對學校的要求,很多佳作和入圍,珊珊的琵琶和作文有天份,也很貼心幫忙家務。

感恩我和老公越來越懂得接納和放鬆,說有建設性的話、隨時和孩子慶祝大小事。孩子和父母的關係越來越靠近,健身房的阿姨們跟沛恩說,「那個是你媽媽嗎?你都跟你媽媽一起運動喔!你們看起來感情好好,而且你媽媽像朋友一樣跟你聊天。」珊珊不斷的提出要我把手機放下來專心聽她說話,多用口語和文字表達對她的愛,還有不要不耐煩,不要急躁;孩子是我的老師。

今年有新的嘗試,學習自媒體和錄製線上課程,很感恩有老師、同學可以學習,還有親友、家長給予回饋和支持,過程辛苦但是做的很滿足,補習班的老師學生家長都平安。

特別感恩的事項是,佩利阿姨手術成功(他說他走極簡路線,身上的器官越少越好)、 還有找到一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原本生病的阿培還活著好好的,憨吉也很健康,親人今年都平安,疫情、颱風、地震都平安度過。感謝天父預備一切保守和資源。

感恩天父帶領朋友和孩子們,Coco 進修,Jackson換跑道,Rudy 受洗,東山阿伯靜瑛阿姨當阿公阿嬤了,May有特別的賺錢教書機會。

今年上帝又會怎麼帶領我們,好期待喔。

感恩暑假去福隆、雪霸農場、新竹山上人家、小烏來、桃園 X park,沛恩房間換擺設。週末常可以附近散步走走逛逛,感謝主有M阿姨常常來找我們騎車下棋。平日有婦女小組和6A小組可以學習成長,還有姊妹YF、HW的代禱陪伴。我在學習,不要急著處理解決事情,優先傾聽肯定同理感受。不用說太多,先抱抱再說。先照顧好自己就是最好的時間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