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gelica's Mom

高三/國一寒假感恩紀錄

2023年02月12日

明天開學!這個寒假有很多親近大自然的運動和休息,也有很多的認真,和很多的聚餐和美食。


爸爸跟媽媽好久沒單獨走走,初三到碧湖步道踏青,很舒服的步道,沿途會經過隧道、櫻花,從大溝溪出來(大晴天)。初六全家一起去爬虎山和吃豆花(上面風景真好),初七和珊珊黃昏到到三芝櫻花道和遊客中心下面的茶花小溪旁散步(很悠閒、沒下雨、姐姐在家畫畫),初八跟小舅媽和翔翔去侯硐看貓(那一天超冷),孩子們去夾娃娃,爸爸媽媽去參觀瑞三本礦。最後一週我們到石門水庫渡假三天 (感恩甲魚顧阿培),感謝主有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我們走到上面的大壩,享受冬季的太陽和遼闊的風景,也享受飯店的晚餐和三溫暖、「去。你的樂園」賽車,還有走路到車車漫遊開電動車!最後一天我們還去找牧凡哥哥做手拉胚。


珊珊和沛恩整理了房間,爸爸說他漸漸喜歡上了踏青健行,媽媽錄切龍蝦影片、草寫、和嘗試第一次直播,沛恩準備作品集和申請大學事宜。沛恩熬夜成功挑戰了跟國外老師線上的portfolio review.


到珮珮姑姑開的牛肉麵店,到阿嬤家跟阿舅一家吃團圓飯 (謝謝舅媽親手準備的年菜),跟金婆和庭庭阿舅吃牛排 (他最近很忙要照顧老布丁),到大鶚阿伯家和子瑢一家吃飯,謝謝瓊玲阿姨預備一桌的佳餚。


新的學期,「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