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最♡August♂

╭★ Aug ♂ 一件慘事

2008年09月15日
早上August咳嗽情況未好轉,8:30Mom帶他去看醫生在送去學校,因為擔心中午飯後餵藥時間相隔太近所以先在診所裡將上午的要餵好了且在要包裡留下字條(五餐飯後一包),到學校Auguts下車後mama擔心聯絡簿上位著名老師忘了,特別交代august下午飯後要提醒老師要餵藥喔~ 中午時間到了我還打電話去學校交代飯後要餵藥~~一切正常!
晚上call 乾媽提醒要餵藥,乾ma說找不到藥包@@"~~~看ㄌ聯絡簿上寫著:早上餵藥ok!中午餵藥ok! 我立刻頭皮發麻.....忍不住打電話去學校找summer老師,summer雖一直道歉但這不是我要的,主要是要表達有不確定一定要跟家長聯繫(因為跟平常一樣我只放兩包中午學校&晚上乾ma家).....唉唉唉,我又打電話去診所,診所說這要容易引起亢奮,請我晚上先不餵等睡前在餵即可,佈致引響健康,即使是這樣Mom還是很不放心很心疼,下此不管多趕都一定要記得寫在聯絡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