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法子媽媽

Yvonne老師

2009年08月21日
應蒨蒨媽咪的要求,由我這個元老級的家長,來介紹一下咱們菁英的可愛老師們,
我想就從Yvonne老師先說起吧!!這位小朋友口中的<姨嬤老師>,其實不老不小,59年次,家住木柵,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自己擁有一對兒女在念小學~~幼教資歷20年,曾在天母的日本幼稚園待過5年,士林的凱斯也作超久的,最轟轟烈烈的經驗....自己曾親自下海當過園長,是一位熱愛幼教,盡心盡力的好老師!!
Yvonne老師最令我佩服的一點,雖然只有高職幼保科畢業,但是對充實自己的專業領域,絲毫不曾鬆懈,每天除了工作之外,下班還會親自督導兩個寶貝的功課,睡前一定會給孩子講床前故事,假日還利用擠出來的時間,繼續進修空中大學的課程,更厲害的~~靠著自學!!竟然也能講出一口流利的日語,嗯~~光是這份精神和毅力,就足以令人肅然起敬了!!
不厭其煩的細心教導孩子們
不厭其煩的細心教導孩子們

不惜露餡!!親自下海的<姨嬤>老師!!
不惜露餡!!親自下海的<姨嬤>老師!!

婕宇轉學去北京!! 心在淌血的Yvonne老師~~
婕宇轉學去北京!! 心在淌血的Yvonne老師~~

Yvonne老師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