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家維媽

北越 (三)

2016年10月03日
10/03(一) 第三天

太極拳教學-下龍灣-河內-電瓶車遊三十六古街
06:00 Morning call (可需求設定).
06:30 享受沒有Morring Call 的早晨並體驗在山水畫中起床的驚喜,建議
您體驗這東天湖的日出,晨間將有教練帶領太極拳運動,舒展筋骨。
★【太極課程教學活動】請和我們一同體驗太極課程。在微涼的清晨裡,一同靜思冥想,彷彿也吸收了天地的能量與靈氣享受早晨悠閒的時光…。
07:00 於餐廰享用早餐,自助式 (現做煎蛋、現做河粉、熱食、水果、
咖啡、熱茶、麵包、糕點)。
08:30 搭舢舨船&小竹筏游luon cave漁村。(007明日帝國攝影地)
09:10 返回遊船,休息一會然後辦理退房手續,行李放於房門外,由船員幫貴客送上岸巡州島碼頭。
11:00 隨著遊船返回碼頭,抵達碼頭,結束愉快遊船之旅
★回岸上在金螃蟹餐廳享用午餐,結束下龍灣行程。
午餐後專車返回(4小時)【河內市】。→前往河內最古老的老街商業區,並安排電瓶車遊【三十六古街】,就像是台北迪化街跟後火車站兩者的融和,老街區位於還劍湖旁,在11世紀李王朝的時代,這裡以皇帝的城邑而繁榮發展,每一條狹窄的街道均以當時交易的商品來命名,這古色古香的傳統商店街,如絲街、米街、紙街、珠寶街等,共有36條,您除了可自由選購喜愛的紀念品外,更可藉此深入了解當地人生活狀況,啟發你對在地人民生活的新觀點。
早餐:船上享用早餐
午餐:下龍灣皇蟹餐廳
(螃蟹火鍋料理)
晚餐:HOME越式料理




H
河內JW萬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