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家維媽

北越 (四)

2016年10月04日
10/04(二) 第四天
河內-巴廷廣場-陸龍灣-長安生態保護區遊船-河內
早餐後,前往【巴廷廣場】為西元1945年胡志明發表越南獨立宣言的地方。→前往號稱是陸上桂林的【陸龍灣】。午餐後,前往【長安生態保護區】搭乘小舟一覽陸上下龍的優美景色,並享受輕搖碧舟的雅趣;石灰岩奇景,兩岸風光寧靜,偶見小屋,遺世獨立,水波不興,令人頗有置身世外桃源之感。→路經【河內歌劇院Hanoi Opera House】於西元1911年正式啟用,整座歌劇院工歷時10年,擁有900個座位。是法國殖民時期所建造,為巴洛克風格建築,鵝黃色的外觀,在藍天底下格外耀眼,也是法國殖民越南時期重要建築。據說這裡的圓柱和石板磚都是由法國越洋而來的,擁有著濃厚的法式氣息。目前還是為許多藝術表演的場地,也是越南當地新人婚紗的最佳取景地點。
早餐:飯店內享用早餐
午餐:麗景酒店(中式料理)
晚餐:飯店內自助式料理

H
河內JW萬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