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OGOYA

2021 兒童節馬拉松活動

2021年03月31日

學校第一次將兒童節慶祝活動以馬拉松🏃形式來舉行, 整個三月孩子幾乎都是在為上週末的體表會和馬拉松而準備, 不停的預演跟跑步, 澤跟咩都明顯曬黑🌞了。

不過聽到很多孩子不怎麼愛跑, 有些人選擇"健走組", 澤本來也想, 但他知道我們不會同意的, 所以也跟班上去跑了2公里, 拖著走著也是完成了, 老師說他一副非常累的樣子, 我心裡想: 其實是欠磨練。事後大力稱讚👍他, 其實是有淺能的, 不挑戰就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到!

2021 兒童節馬拉松活動_img_1

低年級組是在學校跑操場5圈, 跑步🏃‍♀️對飛毛腿咩來說是件輕鬆的事, 她倒是覺得很有趣。

2021 兒童節馬拉松活動_img_2

我自願要幫咩班發送點心盒, 所以待在校園順便幫忙咩班拍照📷, 沒去當活動志工, 待各班陸續跑完回來, 家長會要開始發兒童節禮物🎁以及飲料, 我又跟著志工們到各班繞了一圈, 看看時間孩子快放學了, 趕緊回家休息片刻, 再到巷口當導護志工, 真是充實的一個上午。

 #親子旅遊  #教育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