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叫我小姐不要叫我太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今天的緯好棒!

2006年08月28日
公開
7

晚上嬤嬤打電話來,緯又番又哭的,嬤嬤在電話那頭都聽到了。因為緯想睡覺了,所以才會有這種脫稿演出。一下子不要媽咪講電話,一下子又要跟嬤嬤講電話。但嬤嬤畢竟是帶過二個難搞小孩的阿嬤,跟緯講一講後緯竟然專心的聽了。一下子緯又跑開了,好像要去拿什麼東西。我問嬤嬤說到底跟他說什麼,她說就跟他講細菌人球球有沒有漂亮啊?麵包超人有沒有......還是嬤嬤厲害,知道什麼可以引起小孩子的注意。 但注意力一下子就不見了,不久後又是哭又是鬧的,我跟嬤嬤說緯是毒癮發作了。緯在床上滾來滾去痛苦的哀嚎著,因為想睡覺了沒有ㄋㄟ ㄋㄟ吸就像毒癮發作般的痛苦。我給緯拍拍他都不要,就是一直滾來滾去。 嬤嬤說緯想睡了那就弄他睡吧,所以就掛電話say bye-bye囉。緯一看到媽咪沒講電話了,自動趴在媽咪的身上。媽咪輕輕唱著"小星星"及"小蜜蜂"手輕輕的拍著背,沒多久後緯果真睡著了。 為什麼媽咪會說緯好棒?因為今天緯不需要吸ㄋㄟ ㄋㄟ就願意入睡,可能是之前一直告訴緯說媽咪ㄋㄟ ㄋㄟ痛痛不可以喝ㄋㄟ ㄋㄟ,再加上已經有好幾天晚上都是讓他哭不讓他吸,每次要吸時媽咪都說拍拍就好。所以緯知道想睡覺可以趴在媽咪身上拍拍睡著,所以緯忍著奶癮發作的痛苦,最後選擇趴在媽咪身上。(但媽咪高興之餘還有另一項煩惱,半夜緯還是會醒來要吸吸媽咪還是會妥協,因為在睡夢中跟他講什麼他根本不知道。還有,現在是可以趴在媽咪身上睡,真的要這樣一直趴下去嗎?管他的,能先戒奶再說吧) 緯要再繼續加油哦!!媽咪希望你可以自己辦到,媽咪不希望非得請阿公阿嬤出馬,然後把他們搞瘋後說出一些負面的話。 PS.希望我寫出來以後,不會又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