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rtemis(*☻-☻*)

匆匆紀錄

2013年06月22日
出門前, 匆匆記錄一些瑣事...

女兒終於考完期末考了,一如往常,我除了幫她複習考一些國語生詞(這部分她頗為被動),還有練習一下數學考卷之外,其他的完全讓她自己來。一部分訓練她自己學會如何安排時間,另一部分也是我越來越偷懶,到了晚上的閒暇時間我就混網(BBH、網購、01....),今年暑假我還答應女兒幫她買一隻i-Pad,她也答應用自己的零用金支付一半的費用。當然後續約法三章(上網時間)的問題,要好好跟她討論一下!她的近視度數越來越深,也是令我頭大的問題。

再一個禮拜就放暑假了~~女兒已經磨刀霍霍迎接快樂假期的到來。
我覺得每天睡到自然醒,沒有壓力舒舒服服的生活就是最自在的。當然這樣的日子不能維持太久,偶一為之讓孩子放鬆放鬆,也讓她放空一下腦袋。

家裡附近有大賣場,女兒最喜歡到賣場買她喜歡的黑麥汁和養樂多,這是她夏天必備的飲品。附近還有天母sogo,Takashimaya...等百貨公司,那裏也有看不完的書,沒有活動的時候,窩在這兒看書休憩,這裡真是專屬於我們母女的天堂哩!!

這個暑假唯一的挑戰就是游泳了~女兒跟我小時候一樣怕水。我是後來克服自己才將游泳練好的,不過至今我還不敢仰式,哈哈!!學校老師交代女兒要訓練自己的膽量,她的體育成績就是被游泳拉下來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