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rtemis(*☻-☻*)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

2013年07月08日
每次到了暑假,各式各樣的夏令營營隊的資訊真是排山到海而來。一位士東的媽媽告知我有一個伯大尼美國學校的營隊,讓我頗為好奇,於是我又找了另一位好友,也是女兒同學的媽媽一起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說實話這個營隊的費用令我意外,主要是因為由教育局主辦,所以鼓勵性質大於實質英語教學收益。這三天的活動,大都是體能活動和介紹美式的教會學校、感恩節、美國國慶的由來、美式餐飲..等等。我原本充滿許多期待,隨著一天天的無聊活動轉為一絲絲的失望,也許是只有三天的時間吧!

領隊和外師把基本的美國文化介紹給這裡的學童(哈哈!!其實帶著孩子親自走一趟世界真的比較有收穫!)課堂也沒有按著既定的行程按表操課,感覺是有一些草率和交代了事。加上這幾天北部的午後都有超大雷陣雨,下午怎麼還帶著孩子去戶外教學??(其實就是到附近的方圓,汀洲路沿著羅斯福路行經自來水和客家文物館走上一圈...)好幾個孩子沒帶傘的,都淋了不少雨!實在有許多敗筆之處!我家女兒雖然戴著帽子,但是突來的雨勢還是讓她措手不及避雨。

尤其到了最後一天,校方規定要參加戶外烤肉活動的家長一律繳交$250元的餐費,我們剛開始看到還有莫名的興奮,可以跟著孩子一同用餐歡樂,真是美事一件。當天中午家長進場之後,家長大排長龍,而且規定只有一個小時用餐時間,算一算,花在排隊打飯的時間就耗掉半個多小時。女兒有一點小機靈,早早替媽媽排了隊伍,我就順勢比其他的家長早一點拿餐,順便幫其他的媽媽和孩子倒飲料節省一些等候時間,不然用餐時間會不夠哩!!

看到了餐,洋芋片、生洋蔥、紅蘿蔔條、番茄醬汁、乾乾的烤雞肉和熱狗漢堡...稀稀疏疏的陳列在吧台上,加上炎熱的天候,真的是一點兒胃口也沒有~~

這時來一杯清涼的紅茶應該十分怡人,只可惜,紅茶準備得太少了,只喝了一小杯,再去取用時已經沒有了~~只見不少人臉上三條線已經跑出來了!!還有的媽媽打趣著說:乾脆叫麥當勞得來速好了,東西比這裡的好吃多了~~orz

哈哈!!我是很少去參加這種『俗擱大碗』的活動,只要一次就敬謝不敏了!
不過奇怪的是,孩子們一點也不受環境的影響,自顧自玩得很開心很盡興!!凡而是我們這些要求"太高"的媽媽有一點兒機車,好吧!我承認自己有時候是很機車!


第一天,營隊leader和外師帶著學童參觀校園,學校腹地不大,但是各個設施和活動器具一應俱全,而且設備都相當新穎。
小男生看到球場莫不興奮異常,各個摩拳擦掌下場打球和同學互相競賽!
女兒的表現超出我的預期,顯得獨立不黏人。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1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2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3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4


第三天,烤肉活動結束後,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跳蚤市場拍賣會!
女兒前一天把家裡原封不動的新文具和玩具整理了一下,興致勃勃的準備拍賣活動,當天女兒簡直卯足全力跟買家介紹她的物品,竟然讓她賺進六十大洋,她又買了一個十元小錢包,算一算還實賺了五十元。沒賣出去的玩具和文具,都轉送給朋友的孩子了~~她可是樂得很~~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5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6
伯大尼夏令營有感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