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暫時輕鬆一下~

6/30~7/6 北京遇上內蒙 七日遊 最後一天

2016年07月06日
呼和浩特∼和碩恪靖公主府∼內蒙古博物院∼呼和浩特機場�桃園

BR727 長榮航空 呼和浩特 台北(桃園) 15:50 19:25


和碩恪靖公主府:又名呼和浩特市博物館或和碩恪靖公主府,位於新城區賽罕路,建於清代康熙年間,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康熙皇帝的六女兒和碩恰靖公主居住過的府邸,是賽外保存最完整的一處清代四合院群體建築。總體為4座四合小院構成,共有房屋69間,為一套四進六院的府第,被列為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內藏文物精品1200餘件,具有較高的歷史、藝術和觀賞價值。
內蒙古博物院:館內的藏品豐富,極具民族特色,基本有四個陳列,《內蒙古古生物化石》、《內蒙古歷史文物》、《內蒙古民族文物》、《內蒙古革命文物》,博物館不僅是內蒙古地區文物和標本的主要收藏機構及宣傳教育機構,也是博物館學、歷史學、民族學、古生物學等學科的學術研究機構。

午餐後前往機場,撘乘直航班機返回台灣,結束此次北京加內蒙古探索之旅。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呼和浩特中式風味(RMB.50/人)
住宿: 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