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天氣真好,來去曬太陽!

2013年01月11日
早上被太陽公公吵醒,似乎在告訴我們:『欸~天氣這麼好,還賴在床上阿?!』所以就算凌晨就被哥哥和Q寶吵醒失眠的我,還是早上就推著戰車帶寶貝們散步去。

只是很不巧的,咱家附近的超級大公園在整修,聽說還要一兩個月才會完工,兩寶已經很久沒去公園了,而另外一個小公園推車路程約要二十分鐘吧〈早餐店阿姨幫我估算的〉,所以和俏屁商量去市場逛逛就好,也順便想看看人多的時候,雙人推車是否也能行進順暢。

用完早餐後推著雙寶在市場穿梭,雖然人滿多的,不過推起來還可以,比較讓人氣結的是回程過馬路時遇到沒有公德心搶快的車子,居然從我們前方快速右彎,差點就擦撞到推車了,當下真是心揪了一下,還好沒事。

逛完市場後,覺得都已經把車扛下樓了,不帶寶貝們去活動一下真的是有點對不起自己和雙寶,索性就推著雙寶走了一段不短的路到小公園去。

這段路其實不長,走起來麻煩的是沒有平穩無雜物的騎樓,所以我們只能在車道上行走,有時又遇到好幾台路邊臨停的車,一等就要等個三、五分鐘才能繼續路程,反而走巷子還比較好走,只是怕會有突然衝出來的車子或狗兒。俏屁很貼心,好幾次看到路旁的狗都一直喊說:『不要欺負媽咪喔!』真的是沒有白疼了~

好不容易推到了公園才發現三個入口,只有一個可以讓我們的推車順利進入,果然好事多磨,我們整整繞了公園一圈才找到可以順利進入的入口,還好因為天氣不錯,有好多家長帶小寶寶們來玩,俏屁也因為這樣又認識了新的朋友,QQ也玩了一下溜滑梯、搖搖馬和翹翹板。

而今天的另一個收穫,俏屁看到一個一歲半的小弟弟玩盪鞦韆玩得不亦樂乎,也跟我說要玩盪鞦韆,雖然玩得膽戰心驚〈整個人縮成一團〉,不過俏屁還是玩了好幾次呢,看來只要再多練習就會玩得很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