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俏屁哥哥看醫生

2013年06月21日
婆婆從孩子們出生以後就常常唸著要帶他們去割包皮,總是說這樣才能"一勞永逸"。

但之前看過一些資料說明其實不一定要割包皮,只要作好清潔,並不需要讓孩子去多挨這一刀。

之前曾經在哥哥健康檢查時當著婆婆的面直接問醫生有沒有需要割包皮,醫生說不需要時,回到家裡婆婆還是堅持己見說男生就是要割包皮才省事之類的話。

類似的話在哥哥成長的這三年來已經聽過很多次,這次因為哥哥自己說會癢,特地安排了去看小兒外科,這位錢醫師是認識的醫生推薦的,行前就跟婆婆說這位醫師是我們認識的醫生們推薦的,是小兒外科的權威。

看完醫生後,醫生還是一樣說不需要割包皮,婆婆還問他說現在割不是最恰當嗎?
醫生說現在這年紀是最難照顧的時候,何況哥哥的包皮沒有過長也沒有發炎的問題,如果真的要割必需要等國中之後。

也不知道真的是"小兒外科權威"這六個字讓我婆婆肯信服他的話,還是婆婆已經聽太多醫師說不需要挨這刀,自己也看開了,走出診間婆婆就叮嚀著哥哥說:「醫生說你如果以後有癢癢要跟媽媽說喔。」之後就沒有再提過要割包皮的事了。

只能說謝謝神性讓婆婆終於改變想法了,親愛的婆婆,謝謝您肯改變你的想法,也謝謝錢醫師讓婆婆改變想法了,也謝謝介紹錢醫師的林醫師讓這件事情有個圓滿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