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蘆洲李氏古宅抓週趣

2013年07月12日
適逢中颱蘇力來襲,今早趁著風雨未明帶著小肥Q到蘆洲有名的李氏古宅抓週,也謝謝溫暖系攝影師大鵝先生不畏颱風天的危險,出動幫小肥Q留下滿週歲紀念。

報到後拍完全家福,抓週活動正式登場,至於阿肥抓的三樣物品如下:
1.聽診器
2.尺
3.算盤

依據李宅人員解釋每樣物品的意義後,我們推論這小子以候有機會開醫院當醫院的院長........

其中抓第二樣物品時有個小插曲,就是阿肥一把抓了金元寶握著,當下為娘的我內心澎湃大喊:「耶~真是棒!」結果兒子握著不到兩秒就甩掉了.....

那種失落居然等同於每期大樂透都和我擦身而過一樣難過,不過兒子後面抓的幾樣東西也不錯啦,畢竟......抓週只是一種古禮活動,好玩就好。

開心拍完親子照後,才發現自己真的超級散仙的,不僅蓋手足印的印膜沒拿,李宅提供拍照的看板沒用,連阿肥和哥哥看了好久的學步車玩具都沒玩到.....

還有因為找了大鵝拍照,最愛拍照的我居然只帶了小SONY當裝飾品,連手機都沒用來打卡....果然....生一個孩子會笨三年,DEAR 李將軍....我兒子的印膜還可以補發嗎??

蘆洲李氏古宅抓週趣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