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回程→鹿港

2008年03月30日
吃了飽飽的早餐,彤彤說還想去玩水,所以我們又去泳池報到∼
我發覺,不管國內國外,我們家的玩,真的跟水都脫離不了關係!泡湯,游泳,浮淺... 我很想問彤爸,每次都來玩水,而且上班,休息都泡在水裡不會累嗎?
不過我猜應該是心境關係,所以就算每次旅行都玩水,還是很享受!

離開飯店後本想再去墾丁其他地方繞繞,但是太陽好大,好熱喔~~街上寥寥幾人,昨天晚上的人潮都到哪去勒?白天大家都躲在哪?

所以就提早回程,想去嘉義或台中逛逛;可惜天不從人願,因為青年節假期,高速公路開始壅塞,還好手邊有萬能地圖,可以盡量避開塞車路段。
不過這樣一來想去的地方去不了,卻意外來到鹿港;去古早市場吃了傳統味十足的土魠魚羹和炸豆腐,買了玉珍齋的伴手禮,參觀聞名全台的天后宮,更好玩的是去摸乳巷探險!因為塞車而玩到更多地方!
回程→鹿港_img_1

回程→鹿港_img_2 回程→鹿港_img_3

回程→鹿港_img_4
彤彤鹹豬手....


回程→鹿港_img_5
一個人身寬的超黑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