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彤彤6歲生日快樂!

2008年05月09日
親愛的女兒:
從小,媽媽就希望你不要因為獨生女的身份,有一些公主脾氣,所以從吃飯,睡覺,生活常規,都對妳要求很多。
媽媽的沒耐心和壞脾氣常常為了妳一點點小事做不好而發作,其實想想,妳才6歲!
6歲的妳,可以自己洗澡洗頭,常常獨自坐在餐桌上吃飯,一個人睡覺,回家後總是在房間不來吵我...可能是因為妳太早熟和懂事,所以媽媽總是把這些獨立當成理所當然,有時候我會忘記,妳在睡覺的時候可能會怕黑,忘記妳一個人吃飯時也許會無聊,忘記妳一個人洗澡時偶而也有洗不乾淨的地方 ...

這兩天收到妳的小學入學通知單,才驚覺原來我的小女兒已經要開始漫長有責任的求學生活。
妳很開心,笑著說要留在東門繼續上小學,說這裡有妳熟悉的同學和操場,說妳很期待當小學生....
媽媽好高興,轉眼6年的媽媽生涯,有妳的陪伴變得很好玩,雖然我們母女的脾氣都很臭,常常會硬碰硬;而且妳的出生讓媽媽受了不少苦,可是,我還是很慶幸,能用身體的一部份,換來妳的降臨!
妳抱怨過為什麼家裡只有妳一個孩子,媽媽也曾遺憾沒能給妳擁有手足之情,可是就因為這樣,媽媽才能給你所有媽媽微薄的愛,心無旁騖的照顧妳!
媽媽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重要的是,要永遠喜歡自己!

彤彤6歲生日快樂!_img_1


歷年生日照
彤彤6歲生日快樂!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