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誰有控制權

2008年05月12日
電視大戰開鑼!

我們家的規距是這樣:晚餐在規定時間內自己吃完飯,飯後可以有30~40分鐘的電視時間。其他時候,電視和電腦都是違禁品!

不過高壓下必有暴民,小鬼總有開竅的時候,也會想游走法律邊緣鑽漏洞;老公就跟我講過幾次,彤彤每次在我先去上班後就會開始偷看電視,一直到上學時間還叫不走,所以總是遲到...(沒辦法,爸爸一向管不住女兒!)

前一陣子我學乖了,上班前就先把電視遙控器藏起來,哼,看妳怎麼偷看!
不過這鬼靈精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早上,上班前正在搜尋遙控器想先藏為快時,發現已經找不到了!!!...這怎麼可能呢?前一晚明明還在看阿,而今早彤彤一起床視線就沒離開過我,她怎麼有機會可以偷藏呢?莫非,真的是趁我去換個衣服的空檔就眼明手快地藏起來了?....
於是我也趁她去換衣服時,趕快搜尋!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被我找到了!
竟然藏在沙發背後!
廢話不多說,趕快收起來再藏 ! 然後若其事地跟彤說再見。
她一聽我要上班去,差點沒跳起來歡送哩!

大門一關上,忍不住在電梯裡大笑!哈)))))
真想看看她翻開沙發背後發現遙控器竟然已經被拿走的臉色!(真是個壞媽媽...噗...)

我家的遙控權戰爭要開始了!好恐怖! 這小姐晚上已經跟我嗆聲說她又想到一個更好的地方,明天我一定找不到! 挫~~


ps.早上開完會後老公打電話來,說彤彤發現遙控器不見後,就跟她爸說呆在家裡好無聊,要早點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