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歡唱MOD

2008年09月15日
託颱風天的福,爸爸難得放兩天假在家陪我們,不過,一家人沒有室內休閒又不想猛看電視會很無聊的.
所以趁風雨小一點的時候跑去燦坤買了一支麥克風,這樣,就可以在家裡唱卡拉ok拉!
很多人不知道mod有唱歌功能,其實很方便呢,只要買一支麥克風插上去,如果有好一點的擴大器和音響就更讚,新歌老歌通通有(不過兒歌就沒有了...),唱給你啞不限時間和歌數,猜猜看,這樣要多少錢?
去ktv少說也要幾百塊,去投幣式的點歌機一首也要20元吧!但是,現在幾百塊都不用,一個月只收你$49.....夠便宜吧!
現在家裡多了個娛樂,彤彤閒來無事也會說來唱一下,雖然合唱團徵選落榜,不過還好不減她對唱歌的熱愛。

唯一的小缺點是公寓的隔音設備不知道好不好,希望到時不要被鄰居抗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