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金山金湧泉+野柳

2011年11月27日
25日是我和老公結婚10周年紀念日也是他的生日.當天並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去看一場電影(這是別的夫妻平常都會做的休閒,而且還看喜劇片),晚上結束教學後一家人去大吃一頓.因為周末已經安排好跟朋友們一起去玩耍兼慶祝!

這次來玩的地方是金山.上一次來金山純粹去朱銘美術館,所以也不知道金山有不錯的溫泉旅館.除了露營很少跟啪啦團外宿,這次安排大家住在一起的房間,晚上小孩到處串門子大人則聚在一起觀賞金馬獎頒獎典禮熱絡地討論.非常愉快!
泡湯區占地很大.小孩很有得玩.媽媽們也卯起來泡美容湯,天南地北聊不停!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1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2

這間旅館兩人房的空間不大,四人房比較物超所值,不過共通缺點都是隔音不好,走廊上的噪音聽得一清二楚.但是泡湯區很不錯.裸湯也很舒服!


隔天我們還去野柳走一走.現在野柳已經變成大陸和韓國觀光客的熱門景點.光是跟女王頭拍照就要排隊好一會.其實很多奇特的石頭拍起來也不錯,而且天氣陰陰的很舒服.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3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4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5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6 金山金湧泉+野柳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