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蘋果媽

台北人智學社群生活學習圈

2009年06月29日
親愛的朋友們:

五月底台北的人智學朋友們,邀請了幾位老師齊聚在光目幼稚園,分享大家的人智學社群經驗,包括德國,美國,紐西蘭與英國經驗皆有之。

回過頭來,我們自問,台北地區該如何建立屬於每個人的人智學社群?譬如,如何整合社群現有資源?如何深耕人智學理念?方式可能是透過讀書會,親子遊戲團體,自學團體等等,可以有很多種做法與途徑。

目前大台北地區,已有諸位的耕耘與紮根,因此,希望能在六月最後一個禮拜一,邀請您聚聚,一起來聊聊心目中的人智學社群圖像,個人的社群理念與實踐經驗,遇到了什麼璀璨,遭逢了哪些困難,心裡頭有什麼疑惑或洞見;以及,就現有的環境與人力,財力等資源,可以如何互助互愛,紮紮實實地互相支持與分享。

議題:台北人智學社群生活學習圈

時間:2009.6.29 週一 10:00~12:00

地點:子芽兒新址 台北市杭州南路61巷25-2號一樓 (地圖可參考附件『子芽兒喬遷茶會』)

參考資料:請參考附件《台北人智學社群生活學習圈》(白慧娟 ),裡頭有我們想要表達的社群概念與資源整合方式。

聯絡電話:
子芽兒 02-2392-2739
黃淑姿0953-87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