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蜜桃

Nini 親子車

2016年03月06日
下午姑姑們到四點多才走,雖然太陽很大,但也接近黃昏,本來想帶小孩出門跑跑,但時間有點來不及,西瓜建議我先去買腳踏車~~

之前就說我們家少一台車,然後我又想帶狗一起去,花了很多時間找寵物袋親子車,不是太貴就是太奇怪,因為試過幾次Nini坐前面的籃子都會很害怕的跳下去,坐後面也不可能,最理想是坐中間,但一般的寵物袋都掛前面,中間的只有美國的那種自行車有的裝,一個就六七千,比車子還貴,看到很痛苦~

後來西瓜想到用Cherry原本的折疊車,加上Ni原本的寵物袋,用繩子上下綁住,讓Ni可以坐中間,在家裡試了一下,發現小臭妮待得很開心,都不會動,叫她也不下來,看來就可以執行,而且這種折疊車有變速,比一般的親子車更輕,真是太棒了!

所以今天剩一點時間,直接去車店買車了,老闆說白色缺貨,西瓜說"法拉利紅"很帥,就扛回家了! 下周小臭妮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去騎車囉!! 開心!

西瓜先綁繩固定,試踩一下腳的位置,還可以,不算太開~
Nini 親子車_img_1

草莓非常高興可以帶Nini坐車,說她那台跟我換,XD
Ni坐在袋子裡看東看西的很可愛喔~
Nini 親子車_img_2

配上寵物袋的新車,看起來真完美!
Nini 親子車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