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胖妞的老媽子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宜蘭七逃去嘍…

2010年10月02日
公開
47

昨晚胖妞就一直吵著要去騎腳踏車,不是在自家樓下騎喔,是要出去玩啦, 本來想說去八里騎一騎就好,但她說她要自已騎一台,八里車和人又爆多, 實在不適合她,所以上網找了一些點,看到有bbh媽咪有去冬山河自行車道, 好幾年前和阿姐去過,印象中還蠻平坦的,應該還OK,所以今天就來去宜蘭 七逃啦! 今天出門時間太晚了,買東買西上高速公路時已經11點了,進雪山前又小塞 了一下,到了蘇澳已經12點多了,先隨便找個麵攤解決午餐,就來去找個有 冷氣的景點,避避中午炙熱的太陽嘍,"腊藝彩繪館"在bbh還挺夯的,感覺還 蠻好玩的,今天就帶兩隻去體驗一下嘍,兩隻第一次體驗如何做彩色筆和蠟 筆,兩隻很興奮的自已敲敲打打 自已配色自已壓摸 總共做了8支的彩色筆、8種造型的蠟筆,還用門票換了2組的洗澡蠟筆,兩隻 還喊著下次還要來,這裡還有一條星光大道,有很多造型服可以換穿來拍照 ,兩隻都不肯換穿,只好我和胖拔來搞怪一下嘍 DIY結束,就來去今天的主要景點-冬山河前進,在門口就有自行車出租店, 本來胖妞要自已騎一台的,但是車子都太大台了,胖妞騎來怕怕的,所以租 了兩台親子台,我和胖拔是懶人一族的,當然還是電動的嘍,這兒不是熱門 景點的關係吧,人、車都不多,也沒有什麼上坡下坡的路段,一路上都很平 坦好騎,但還是不太適合太小的孩子騎,因為兩邊都沒護欄啦,一路上吹著 涼風,和胖拔併騎著聊著天,還挺愜意的呢,下次還可以再來玩玩,一路騎 到傳藝中心看看嘍!

大溪半日遊

2010年09月04日
公開
41

早上才剛起床,知道今天放假的兩隻,就不停的吵著要出去玩,公婆邀約去宜蘭泡湯,但是今天天氣這麼熱,對泡湯實在是什麼興趣,再加上胖拔半夜才應酬回來,所以就沒去啦!讓胖拔睡到快12點,胖拔才說要去復興買靈芝,所以就往大溪跑嘍。我們先去中壢市區吃蚵仔大餐,不管是飯、麵都是一堆蚵仔,好吃是好吃,但是對於不愛吃蚵仔的我,吃太多還真的有點噁心的感覺。吃完了就往大溪前進啦,開到復興兩隻都在睡覺,所以就沒在復興停留,直接到路上經過的店家"花開了"農場走走看看,這一家店和阿姐來過幾次了,胖妞也有來過,不過當時他們太小沒啥印象,這次帶他們來看看豬媽麻生的一堆小豬仔嘍,ㄚ弟蹲低看豬仔時,還被小豬仔偷親了一下,可能覺得看到同類了吧(屬豬的)哈哈…,這裡還新規畫了挖沙區,也讓兩隻挖挖沙嘍,本來想在這兒吃他們家好吃的牛排,但胖拔接到電話,朋友邀約吃燒烤,地點剛好就在家附近,我們就直拼回來啦,這家店開店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們從來沒來吃過,今兒個吃了一次,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吧,食材普普通通,室內排氣做的不好,而且沒冷氣只有電扇,價格說實在的不算便宜,烤肉烤出一身汗,有點花錢找罪受的感覺,不過還是吃了一堆東西啦,哈哈…

老媽生日烤肉去

2010年07月31日
公開
42

今年老媽生日換我主辦,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溪邊烤肉去,還沒結婚前假日常常和老哥老姐去海邊露營、小溪邊肉,所以夏天都曬的很黑,但是結了婚後,這種機會就少之又少了,這次能全員出動去郊外玩真的很開心。 早上大家都很準時的在老媽家集合,連一向是遲到大王的三姐,這次也反常的是最早到的那一個,可見大家都很期待ㄋ。 到了小溪邊,大人幫生火,小孩當然就下水玩耍啦,今天天氣非常的晴朗和炎熱,但是溪水確是非常的冰冷,要下水真的要鼓起很大的勇氣,還是小孩比較不怕冷,仆通一聲就跳下水裡了,兩隻一點都不怕冰冷的溪水,玩的很開心喔! 邊聊天邊烤肉,熱了就下水清涼一下,一下子時間就3點多了,此時天空烏雲也慢慢變多了,而且還不時有雷聲,東西整理整理就準備要回家啦,我們停車的地方有個大廣場,一群小朋友體力真是旺盛,玩了一整的水也不累,又玩起了羽毛球、籃球 又讓他們玩了一個小時吧,才離開這兒。 途中經過鶯歌,剛好大姐住在這兒,晚上就在這兒的餐廳解決啦,吃完飯又去大姐家坐坐,因為人太多了,電梯上上下下好幾趟,才全數到了大姐家,聊了一會,大家今天也玩的很累了,就打道回府嘍,今天的烤肉聚會也到此結束,希望以後還能常常和大家去郊外玩耍嘍!

新竹溜溜…

2010年05月01日
公開
45

昨晚和胖拔提今天要去過屬於我的母親節,而胖拔回說今天是他的勞工節才,所以今天就去過屬於他的勞工節啦! 不管過什麼節,去的地點還是去小孩子為主啦,昨晚上網找了幾個點,早上睡飽飽就來出發吧! 出門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就先到新竹覓食去啦,在去新竹的途中經過小人國的指標,胖拔本來說要帶小朋友去的,但是一聽到我說的門票,馬上就打退堂鼓了,真的挺貴的ㄋ,我們還是去找些不用門票的地方吧! 到了新竹找了有名的石家魚丸,那一條巷子真的爆多車的,我們還一度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超怕被胖拔罵的,後來開出去繞到附近國小停車,才慢慢晃回來嚐鮮 我和胖拔都覺得還好,沒特別的感覺,吃飽後就到附近消防博物館參觀一下嘍。 小小的一間博物館,跟真的消防隊是同一個出入口,感覺有點像去消防隊一樣怪怪的,這兒有擺一台消防車展示,兩隻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和坐上去體驗,都很好奇喔! 2樓還擺了一個做CPR示範的假人,胖拔也來練習一下 參觀完畢就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本來是想去南寮漁港邊的休閒區晃晃的,但是我家小G帶我們晃到港南海濱遊憩區,感覺也蠻熱鬧的,就下車晃晃啦! 一下車就讓兩隻看到溜滑梯,只好先帶去玩玩嘍, 玩了好一會兒,兩隻才願意跟我們再往裡頭晃,買了一堆食物一家四口就坐在海堤邊聊天吃東西, , 傍晚微微的涼風吹來,還挺舒服的呢,而愈晚來騎腳踏車的人也愈多,因為這兒的自行車道沒啥樹蔭,大白天來騎應該會熱昏吧,吃完了小吃在附近晃一晃,兩隻又要求再玩溜滑梯,只好再帶去玩玩,才結束我們今天的新竹行 一上車這兩隻就昏睡過去了,一路睡到桃園還起不來,晚上又和胖拔的同事在中原附近吃了很便宜的涮涮鍋,吃到肚子快撐破了,才打道回府嘍!

媽咪.寶貝新竹遊

2010年03月03日
公開
58

新竹動物園→關西金勇草莓園→龍潭觀光大池→大江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起床才臨時決定帶寶貝去走走,拆了胖拔的GPS就出發去啦,到新竹動物園的路真是曲折呀,明明附近就有一個新竹交流道,偏偏叫我在關西交流道下,害我繞了好大圈,到了動物園這2隻超興奮的,一直說要看長頸鹿、企鵝、豹,偏偏這些都沒有啦,只有黑熊和老虎,其他的都是比較小型、不具侵略性的動物,逛了一圈又晃了一下才花1個多小時,休息一下吃個零食和麵包就來去找東西吃啦,本來想打道回府的,但是這2個不要回家啦,想了半天只想到採草莓,關西近近的就來去吧,這2隻拼命的剪,醜不拉幾又不紅的也給剪下來,還好結帳時金額沒超支,採完草莓總該累了吧,竟然還是不想回家,又帶去龍潭觀光大池晃了一下嘍,玩了溜滑梯又餵魚的,東跑西跑他們怎麼都不累,我這個媽已經累到快走不動了,晚上又去大江覓食,他們竟然還吵著要逛街,我的媽呀…怎麼體力這麼好啦,敷衍的小逛了一下,就趕2隻回家休息去了,今天行程總算結束嘍! 這次遠征到新竹去,一路上2隻都很乖的坐在椅子上,沒有吵鬧沒有盧小小,全程都是100分喔! (怪了∼為啥胖拔帶我們去玩時,胖弟就特盧特歡呢?)

自來水博物館趴趴GO

2010年01月15日
公開
40

早上起床天氣超好,昨晚上網看到BBH媽咪們都超推自來水博物館的,我想說台北應該不會太遠,而且最近免費,今天就自已帶著2隻去玩玩嘍! 行前還蠻緊張的,第一次帶寶貝們去桃園以外的地方,又是路線超紊亂的台北,早上還特別提醒胖拔GPS要留下,也還好有帶GPS,不然的話一下高速公路應該就迷路了吧。 開了40分鐘總算到了,這2隻在車上不停的問我到了沒,他們可是很期待要挖沙的,一到門口看到小矮人,本想說他們應該會有興趣看一下的,結果他們一心只想著挖沙,勉強被我拖住照了幾張,就直衝找挖沙地點嘍! 一到挖沙地點,動作很快脫鞋子、襪子,帶著挖沙玩具就下去啦,今天雖然是平日,不過還是蠻多媽媽們帶著小朋友來玩沙的,也幸好我們是平日來,不然假日來應該爆多人吧。 在這玩了將近2個小時吧,因為小黑蚊愈來愈多,才拖蓍2隻不太甘願的寶貝離開,在園區又晃了一下,東拍西拍的,這兒真的是照婚紗的熱門地點耶,一來就看到有7、8對新人在拍婚紗,我們也來湊熱鬧拍了幾張,只是我的小紅拍不出建築物美的感覺。 離開了博物館,還沒吃午餐的我們,雖然有吃了一點麵包,還是有點小餓,往前走了一段路去BBH媽咪推薦的台大麵店,可惜已過營業時間正在休息中,只好再走回大門對面的7-11找東西吃,買了一碗泡麵,3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來,吃了飽飽飽才結束今天的台北探險初體驗嘍! PS:今天2隻寶貝都很乖,跟著我走過來走過去的,也沒有吵吵鬧鬧唉唉叫,累了會自已要求在路邊的椅子上休息一下,休息好又乖乖的跟著走,全程100分喔,這次台北初體驗成功喔,下次可以再找的地方去玩玩了,不知何時才有勇氣像BBH的天媽一樣,自已帶著2隻去高雄玩3天兩夜,我想就像我有勇氣,胖拔應該不會肯吧!哈哈… (小黑蚊真很小隻,雖然一直很注意看兩個寶貝的腳,不過還是被小黑蚊癢了好幾個包,晚上睡覺不知會不會一直唉唉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