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天空

小淵淵哭了

2005年05月07日
昨天接小淵淵回來,看到他又長大了些許,心裏很是興奮,一回家,奶奶和表姊搶著抱,結果他竟哭了,而且是濠濠大哭, 真是淒慘呀。可是我一在旁邊叫著他,竟不哭了,且一直看著我,小淵淵認得我也,我把他抱哄他,他就安靜下來,我這媽竟感動的快哭出來,內心是漲著滿滿的…我的小淵淵…

今天早上要帶我婆去醫院抽血,我和淵爸開車去,就把小淵托給淵的小表姊照顧,想一下就回來了。結果,不到半小時,萱打行動告訴我,小淵哭的哭天搶地的,安撫不下來;我在電話那頭是聽的心急如焚,但也不能怎麼辨,只能心裏急。好不容昜處理好婆的事,回家的路上,萱又打行動來,那頭…小淵的哭聽是好急、好大聲,我真的是擔心的命,又不敢表現出來。

回到家看到小淵趕忙抱他哄他(還好當時沒有哭很厲害),馬上就安靜下來,我當時可真是心疼極了,抱了一的會兒給奶奶顧,又趕著煮中午(當然不會放過淵爸閒著,一起幫忙哦~),一切忙完了,我是迫不急待的去抱小淵,(因為他又哭了其他人都哄不了),知道他想睡,我慢慢安慰著他,輕聲細語,小淵淵也安靜入睡了,我才放下心頭的石。

淵媽才能有時間上babyhome寫日記呀!我可愛的小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