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天空

牛肉麵的禮物

2005年05月08日
今天母親節,淵爸和淵媽下午送小淵淵回保姆家,淵爸說要請我吃好料,就在保姆家(也是淵爸的朋友),淵爸的朋友一直說天母附近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可以去吃看看,淵爸就要淵媽打電話預約,但好景不常,統統客滿,須現場去掛。

我和淵爸在回來的路上,一直討論吃什麼?淵媽說了很多,但淵爸似乎不從(因為餐廳都客滿又不願等),最後在淵爸問淵媽想吃什麼時? 此時淵媽告訴了淵爸"牛肉麵";結果,淵爸就在路邊停下來,帶我去吃牛肉麵,一邊解釋今天餐廳都滿了,一定吃不到的,就將就一下吧!(哇哇哇…心裏在滴血),表面還要表現很高興,要不然可能連牛肉麵都沒有了;唉!我的大餐飛了~

其實吃大餐我並不會在意,不過,我今天最開心的,是筌筌寫了一封信,祝我母親節快樂,這是我今天最感動的事。我也很想筌筌及媛媛!(他們在美國讀書)希望他們能健康快樂順利渡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