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天空

白文鳥帶來的喜稅

2005年05月19日
昨天回家後,淵的小表秭萱告訴我一件神奇的事情。
一隻白文鳥飛來我們的陽台,我們的陽台原本就有養了一對碧鳥,可能是看到同伴類就飛了過來,東跳西飛的,小表姊就打開了陽台紗門,結果文鳥就直接飛了進來,直衝神桌,在神桌跳來跳去的;萱就一路抓牠,有了半個時辰才抓到。

這隻白文鳥很漂亮,且我發覺一放進我們家的鳥籠,牠竟和我們家的碧鳥中一隻越靠越近,原本晚上鳥房內是一對碧鳥,白文鳥在外面站岡,沒多久,白文鳥進了鳥房,把其中一隻給趕出來了,可憐的同性相斥呀。

打了電話給淵爸,我很擔心的把情形告訴淵爸,問會不會"亂倫"結果淵爸就很平和的說"放心…都是同一科的"

唉!可憐的碧鳥,被心愛的拋棄了,不過家裏多了一個成員,讓我也很開心,像是會帶來好運一樣,希望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