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天空

淵媽離家出走囉!

2005年05月19日
淵媽氣淵爸,結果淵媽就上演一齣離家出走戲。唉~

第一次出門,騎著小綿羊,繞著我們這社區附近轉呀轉,不知道要去哪兒,幾圈後也累了,只好回家。

回到家想又想心裏還是很不平靜,就又拿了鑰匙又出門轉轉,當時是二點多,這次跑了更遠,又晃了半個鐘頭,又無聊不知如何是好,沒地方去,真的很嘔,最後又乖乖回家,這是第二次出走。

第三次出走已經三點多,我下定決心跑更遠,準備回娘家(不打算直的回娘家,只想有目的地去,再回來),車騎到中興橋時,淵爸留言傳到,我聽了不敢再騎下去,馬上回頭回家,唉~真是"俗呀"~膽小呀

回到家已經是四點多了,累了,就跑去筌筌的房間睡了,這是淵媽第一次出走,也是最後一次出走,因為一點也不好玩,反而累了自已。

事後,淵爸說他要搬到高雄,這樣淵媽就不用大費周章的要出走了,淵媽就回答了…我當然要跟去高雄,把你追到底看你能如何…哈哈哈

出走真的好累,又沒地方去,以後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