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雯雯

日期

#Tag

配合的凱凱

2007年04月20日
公開
7

  今天苦等了一個早上,因為經紀人說早上會跟媽媽確定下午幾點,結果都沒打來,到中午外婆應媽媽要求請假也到家來了,結果都還沒消息,有點小傷腦筋,只好請姨嬤出馬問,答案是有可能會取消,心想說對外婆真不好意思!就在下午快2點時,廣告公司打來了,說3點以前到蘇活攝影拍照,原來是接一個淡水的房地產廣告,要演凱凱媽的是主要的,他們早上去拍淡水的外景,如果來不及就會取消小朋友的部份。天啊!一個小時就要準備好並抵達,好趕喔!   到現場時,發現忘了帶糖果,還好工作人員還沒到,所以就有時間去便利商店買,有了糖糖,加上凱凱適應力還OK,所以跟工作人員一下就打成一片,重點是看到假媽媽時,我們問了凱一下〞要不要給假媽媽一顆糖〞,想不到他看假媽媽漂亮,就很高興的急著要拿給假媽媽,真是有爸爸的真傳吔!真的是快笑翻了!   開拍時,更是配合到大家都嚇到,連攝影師覺得有個動作很難拍,結果一下就搞定,所有工作人員都進來看,而且全場大家笑到不行,從3點半開始準備整裝,4點跟假媽媽合拍,中間休息一下,又進開始拍,到4點半左右拍凱凱個人的部份,很配合的凱4點40幾分就完成了,就這樣在合作又歡愉的情況下完成了這個平面廣告的拍攝!結束時假媽媽還說跟那麼多小朋友合作,第一次看到凱凱是如此合作的,大家都捨不得凱凱回家,嘴巴很甜的凱一直跟大家說byebye,而且一個一個的說,很感謝凱凱的表現,你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