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妞

英國Trunki,超可愛多用途可乘坐趣緻兒童行李箱登機箱!(藍)

2009年11月16日
品牌:Trunki
顏色/造型:藍色
尺寸:46 x 20 x 30.5 cm (18公升),尺寸合適帶上機也沒問題
親子出遊~樂趣無窮!!專為孩子設計的創意行李箱!
感謝家長的肯定~本品銷售No.1~

來自英國的行李箱創意設計,可拖可乘坐的兒童專用行李箱,寶貝出國一定也要有一個!
行李箱輕巧,不用怕行李太多增加負擔
孩童外出不可少的行李箱

榮獲2007 IF設計大獎的Trunki 趣緻行李箱,是世界首創專為兒童設計,具有多種功能設計的行李箱,能預防兒童外出時的無聊,是全家出遊的最佳必備品。

行李箱:
馬鞍造型的行李箱,內有18公升大容量,除了外出用品,還可放置小朋友最喜愛的玩具。

側揹:
附側揹帶,可當側揹包使用,精緻的造型側揹時也很好看。

騎乘:
當小朋友在等待時覺得無聊,可騎乘行李箱玩樂,以打發無聊的時間;多種貼心設計:

1.馬鞍造型,坐起來舒適
2.觸角造型把手,在移動時當扶手使用
3.安全鎖扣設計,防止在玩樂時開啟,避免危險發生
4.行李箱邊緣使用橡膠製成,觸感柔軟,不會對小朋友造成傷害。

拖拉:
當小朋友走累的時後坐在行李箱上,可使用側揹帶拖拉,當有了趣緻行李箱,小朋友外出再也不會覺得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