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妞

幸福接二連三

2013年03月21日
• 活動辦法:


透過圖文徵稿活動,挖掘出生育二個以上孩子背後許許多多屬於”愛”的故事,透過照片的呈現輔助文字故事的張力,感動更多父母及民眾,跟隨腳步,勇敢的”接二連三”迎接新生命。
•投稿時間:102年2月25日至102年3月31日23:59止。

•投稿內容: ◦幸福小品:請爸比、媽咪寫下生育二個(含)以上孩子的原因或是在生育或養育二個孩子以上的過程中,令人感動的幸福故事。(內容可描述手足互動、親子相處等溫馨感人真實故事,字數約50~300字,請以word格式擬撰。)
◦幸福畫面:請提供搭配「幸福接二連三」故事之照片一張,最多三張。(圖片限JPG格式,解析度500K∼1M,並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使用無侵權之照片進行投稿。)

•投稿方式:◦Step1.點選「我要投稿」專區。

◦Step2.投稿者需線上同意其作品獲選為得獎作品時,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屬主辦單位(內政部兒童局)所有。

◦Step3.線上填寫並確認相關個人資料,並寫下生育二個以上孩子令人感動的幸福故事。

◦Step4.上傳最符合生育二個以上孩子令人感動的幸福故事照片一張,最多三張。

◦Step5.按下「送出」鈕後,即可在網頁上看到個人作品,表示投稿成功;作品送出後無法修改或刪除,請務必確認投稿資料之正確性。



•評選方式:
為維持參賽作品品質,由本活動執行單位優先進行審查,確認參賽者報名資格,並核對各項投件資料是否齊備後進行評選。
【第一階段-初選】開放網友票選,選出得票率最高的前100名入圍作品,倘若有未達原訂作品件數,均以專家評審團的決議為準。
【第二階段-複選】邀請專家學者進行評分,評分項目如下:

(一) 故事主題及意象傳達(切題性、清楚傳達主題): 40%
(二) 照片表現(照片與故事主題的切合性) :30%
(三) 整體呈現(圖文故事張力與情感表現、傳播渲染程度):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