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o"m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給親愛的妳

2017年05月04日
公開
24

01/06媽咪上完最後一天班,開始放假囉!期待妳的到來,沒想到妳一天都沒讓媽咪休息到,01/07凌晨四點多就破水了,和爸比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到醫院報到,心想:『終於要和妳見面了!』到晚上19:51分自然產把妳生了下來,但妳全身發黑、沒有呼吸、心跳剩下六十幾、臍帶繞頸,醫生說:『要急救!』媽咪眼睜睜看妳被CPR,最後生命徵象穩定了,但其他該有的反射都沒有,全身軟趴趴,身上好多管子,和醫生討論如果媽咪積極治療妳可以進步很多嗎?醫生說沒有進步空間,於是媽咪忍痛拔管,想不到寶貝妳撐下來了,陪了我們四個月! 不過,5/16晚上我們又入院,媽咪看妳好喘好心疼,或許有預感,我告訴醫生:『能不能這次和安寧醫師共同照顧,不要再增加她的負擔了,我不想要我女兒離開我的時候一點都不像她。』醫生同意一切就緩和治療,住了2-3天妳好像穩定多了,5/22去會客前10分鐘,接到醫院電話,說量不到血壓,媽咪趕到醫院想說應該不是真的,因為早上看妳還很安穩,呼吸滿平順的,還拿了兩件漂亮衣服給妳,但到現場一群人圍在妳身邊,我知道....這是事實,抱著妳還有體溫,感覺不像妳已經離開了,臉好安詳!現在快滿一年了,媽咪才有勇氣記錄下來,其實妳走得安詳一直是媽咪最大的安慰,謝謝妳來當我女兒,妳一定知道我們可以給你最好的照顧才選擇我們的,不讓妳接受過多的醫療是媽咪的堅持,雖然妳離開後有時我會責怪自己怎麼不積極救妳,就算妳一輩子都要臥床我也想要妳留下來,但媽咪不能那麼自私,留給妳一個這麼辛苦的身體,也是因為放手讓妳自由,媽咪才能明白最深刻的愛就是這樣! 這一年,爸比和媽咪一直努力在找回我們的生活,相信妳一定也過得很好! 我愛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