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時光請善待我的她

現代年輕人的新古典廚房都這麼設計

2023年07月13日

現代年輕人的新古典廚房都這麼設計_img_1

新古典風格是中式元素與現代材質的巧妙兼柔的布局風格,它摒棄了繁文縟節的花紋與沉重只注重形式的紅木家具,只提煉其中經典的元素並加以豐富。

司米青黛櫥櫃

去繁就簡,保留底蘊,重現廚櫃設計東方家居空間超凡脫俗的氣質,更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

1

新古典風格-青黛櫥櫃

青黛櫥櫃,以綾感橄欖綠和綾感皓月白為主色調,提取傳統國畫色彩顏色作為基調,再配合現代審美進行二次調色,最終打造出布格綾感、珠光綾感及木紋花色。

設計糅合了許多寓意吉祥的圖案細節,青黛半圓造型拉手,複刻鏤空與廚櫃設計雕刻精湛工藝,將祥雲元素與半圓造型結合,寓意團圓的美好願景。

在門板的門框處嵌6mm寬的拉絲金屬條、左右各3mm的對稱極窄留白,極富輕奢之感。

烹飪區、洗滌區以及存儲區等邊三角設計,橫紋灌木島台吧台運用淺色搭配,石與木,硬與軟,理性與感性相結合,體現出幹淨整潔的高級感。

2

如何打造新古典風格

以前的中式風格之所以不被年輕人喜歡,是運用了太多厚重深沉的廚櫃設計元素導致整體的家居氛圍太多老氣,因此,新古典風格多選擇線條簡約的設計,顏色上更“輕”一些。

在色彩上面,現代新中式有了更多的選擇,藍色、綠色等越來越多的色彩可以自然和諧的融入進風格裏,亮色不僅不會讓空間突兀,而且可以給整個空間提亮,讓新中式風格更富有現代感。

一切的設計從實用的角度出發,切勿使用太多複雜而不實用的元素,盡量在保留著新古典元素的基礎上去簡約設計,讓空間更加大氣。

 

相關文章:
孤独な料理 キッチンから脱却し、若者の目線にも立つ
オープンキッチンの何がそんなにいいのか?
若者に最適なオーダーキャビネットと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