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青蛙媽咪

驗屋

2007年05月27日
終於,新家今天可以驗屋了!
大致上都ok,但我們家的爸比對新家的牆壁和天花板..非常的不滿意!
怎麼說呢?
之前我們去房子時,服務人員都會跟我們說--他們會自己先驗過一遍!我們也很放心的選擇了相信他們!
可是,在星期六我們先行前往時發現..才在清洗!而且,我們先前一直提到的天花板及樑的轉角部分,請他們幫我們修好看一些..他們都沒有做到(這個部分,媽咪不清楚問題出在那裡,是沒跟工務說,還是怎樣!!)
所以當下爸比說說--對他們很失望..不是因為他們房子蓋不好..而是,我們的信任..總是被之踐踏..久了,會很傷心的!

我們驗後,有幾個問題要他們先幫我們處理..之後再約時間驗屋(原本媽咪是覺得可以先過戶,但我們盡責的工務說--不要,等做好了再驗..再過戶)
1.全室的天花板,牆壁重新批土,油漆.
2.客廳的大面窗中間的那一片,需調整..(會鬆動)
3.廚具的矽利康需收邊,枱面邊角受損
4.廚具的表面尚有膠痕,需再清潔(內部亦同)
5.主臥的門需整面換掉(上方有撞到的痕跡,下方則開口太大..整面門的水平有問題)
6.門框下方與瓷磚接縫太大需補
7.次臥的窗戶飾條修補

接著是未裝的部分
1.資訊出口蓋
2.次臥的門片
3.主次浴的馬桶蓋,門鏡.等配件
4.主浴的洗臉盆,龍頭
5.監視器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