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青蛙媽咪

計晝趕不上變化

2007年05月28日
這是一句媽咪這二天來的大體驗..
1.我們的交屋日..變化好大..到現在..我都不知道6月初交不交得了屋!
當初,我們可沒有想過可以5月就交屋,是你們給了我們一個希望..讓我們在措手不及之下,趕緊找人規劃室內,看傢俱..
接著,又因為許多不是我們造成的原因..交屋硬生生的慢了二個星期..
現在,又發生了因為你們不斷告訴我們會先我們一步驗過屋子..因為我們室內放了好多的物品..等等的因素,在我們驗屋的前一天,我們才看到在清理,我們才發現天花板牆壁根本沒有處理..喔!天啊!誰來幫我說明這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設計師說了啦!

2.計畫六月初帶瑋瑋來去墾丁三日遊..媽咪早在3月就訂好房間了!
會選6/9~6/11是因為..6/9這天,是爸比媽咪訂婚3週年的日子..
可是,就在今天..媽咪接到了小舅舅的電話..這天是他的畢業典禮..喔!怎會這樣..
接著,在晚上要去確認系統傢俱時,在信箱拿到了一個--紅色炸彈..媽咪的高中同學在6/9這一天..要結婚..不是說6/24嗎?
喔!真的是..
可是,我們已經找不出時間可以改了..
所以,媽咪爸比決定..我們要去墾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