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見紅

2006年03月04日
今早ㄤ得上課,因此又是我跟小朋友們在家。

下午要上琴課,所以早上懶得出門,但是外頭天氣太好,不出門覺得說不過去,所以就帶他們去附近的湖邊公園。他們在遊樂設施內鑽來鑽去玩,我照例坐在一邊慵懶的曬著太陽,心裡盤算著到底等下要回家吃,還是在外面吃。

想一想還是回家吃吧,上次看到小嬸俐落的用冷凍食品準備孩子們都愛吃的午餐,蠻羨慕的,隨後就跑去超市買起司通心粉。我們對美式的冷凍食品不熟,通常中午不是吃乾拌麵就是水餃,今天很想換換口味。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半,一點就得出門趕一點半的課。匆匆忙忙的把通心粉拿出來,先加熱3分鐘,拌一拌再加熱1.5分鐘。再開罐玉米罐頭跟鮪魚罐頭,簡單的午餐就做好了。

可是在開玉米罐的過程,不小心手被罐頭割到了,血當場噴出來,我急著準備午餐來不及擦,結果血更是肆無忌憚地拼命亂噴,我擔心血滴到食物裡,只好一邊擦一邊準備午餐,等到一切都整理完畢才發現傷口好痛,而且不是普通的深,難怪血止不住。

晚上本來想再做麵包的,因為傷口很痛只好作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