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阿嬤不舒服

2015年10月09日
阿嬤不舒服_img_1
[小舅 2015.10.09 5:12 AM]
阿媽晚上的狀況不佳,心律非常不穩定,被定位為隔離病人,加上尿道發炎(肺部因積水無法確認有無發炎),感覺阿媽很不舒服,阿媽已完全無法像昨天可以以好好說話)

隔離是怕感染給病人或其他床,所以看完阿媽特別說衣服不能亂丟

[Ton Lin 2015.10.09 5:23 AM]
晚上又有使用升壓劑了然後持續有點夯夯,護士說下午有到39度


今天早上的天空,烏雲密布,卻是很有規矩的,一坨坨小烏雲緊緊排成一列,像是灰灰的雲海,遠處有藍天,太陽微弱的光芒從天空斜射下來。

路況跟平常一樣,早上八點十分左右,車子還不算多;遠遠天空有一小組V字雁從眼前飛過。紅得像火一樣的排排站的楓樹,經過雨的洗禮,已逐漸露出枯枝。

這世界的一切一切仍是照著時序在走,我想像阿嬤靜靜地躺著,準備時間一到,就無牽無掛的離去,往另一個只有靈體,生的世界,去跟大舅團聚。

阿嬤在我的心中,是最最偉大的長輩,從小照顧到我長大,只要我回台灣,她一定會讓我找得到她。就算今年她的狀況變那麼差,她還是趕在蘇迪勒颱風前叫小舅載她回彰化跟我相聚 (可是回彰化後她就開始嗜睡了,反而沒機會說到話,在台北 2015.08.05 那一次見面反而是最清醒的。)

我的阿嬤是除了我爸我媽,最疼我的人。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得學習放下,讓阿嬤平靜地離開。

[小舅 2015.10.09 8:07 PM]
阿媽今天早上氣喘的狀況稍稍有一點點舒緩。心臟衰竭和尿道發炎情況依舊未改善,仍在隔離的狀態,發燒狀況也還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