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阿嬤進加護病房

2015年10月08日
阿嬤進加護病房_img_1
阿嬤一天天的衰弱,8/22離台前一天,去看阿媽,但她根本沒注意我的存在,一下就去睡覺。我要離開台灣的那天早上又去看她,她還是在睡。這次回去,根本沒機會跟阿嬤好好說話。

因為身體虛弱退化,影響到腦部,九月終於被醫生診斷初期失智。據媽說行為舉止變得有點像小孩,還整天昏睡。

前天晚上阿嬤因為氣喘不過來,被送去急救,聽說是肺積水造成心臟衰竭,做了心導管手術,心臟功能有稍稍進步,但仍需要升壓劑來幫助血壓上升。

會不會跟大舅一樣,三個星期後,被大舅帶走?
[小舅 2015.10.08 9:34 PM]
阿媽今天感覺累些,都沒說話。但血壓穩定器已經移除,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心律仍然有不穩定的狀況,醫生說會用藥物再控制。昨天排尿比較不佳,但今天一早就尿蠻多的,尿多些,身體內的多餘的水分就可以早點排出。昨天發燒主因是尿道感染,仍是排尿過少所致,今天會持續觀察發燒的情形,希望可以穩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