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阿嬤等成仙

2015年10月13日
阿嬤等成仙_img_1
[小舅 2015.10.13 6:25 AM]
阿媽現在血壓在60∼80間,心跳約90上下,血氧約90,狀況與早上差不多,往好處想是情況穩定,往壞處想就是沒起色。

[7:27 AM]
其實是讓阿媽比較不受折磨的等成仙日子來到而已。

[三姨 2015.10.13 7:44 AM]
維持保守療法,依阿媽自己選擇的時間為主,今晚探視的親人較多,很有同理心的護理師讓我們盡情的與阿媽相處,本是半小時的會客時間讓我們無限延長至少近二小時。今晚看到阿媽的容顏較祥和,較平靜。


心很慌,很亂,眼淚一直掉,鼻涕一直流,分不清是因為感冒還是流淚,幸好公司的紙巾多到用不完。

工作也很難專心,滿腦子還是想著跟阿嬤相處的點點滴滴。

傍晚ㄤ很好心的提議去散步,我們繞了好大一圈,直到七點天黑了才走回家,一路上就一直在聽我磯哩呱啦講阿嬤的事。ㄤ只說,外公離開以後,他外婆看得很開,只跟他說:「你外公比較好命,先去休息了。」又說,『一休』這個詞的典故是因為,人的修行是出生前跟死亡後,所以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在做小小休息。

[小舅 2015.10.13 7:57 PM]
阿媽的狀況差不多,除了血壓似乎又低了些。


就這麼簡短一句,Ton Lin 問血壓還剩多少也沒回,剛好林重又在哥們那邊『偉哥你好』,想說陪他聊幾句吧,沒想到語不驚人死不休。臭蟲說:

「聽阿嬤說ㄚ祖的血壓很低」
「可能今晚就會走」

「這句話是聽誰說的? 醫生說的?」我問。

「聽ㄚ嬤說的」
「血壓降到40幾」
「我們都在知持ㄚ祖,她在找時間走吧」(還寫錯字,害我看半天)

害我在夜深人靜時又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明明阿嬤還在,幹嘛講說馬上要離開啊?(雖然是早晚的事..)

討厭的臭蟲,愛亂講話,一點都不乖,送去安親班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