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son

Newsღ新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

2009年01月12日
今日天氣�新一波強烈冷氣團來襲 還要凍冷3天∼
更新日期:2009/01/12 11:2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強寒流發威,過去兩天冷到許多人幾乎不想動,嘉義昨天一度出現5.1度的入冬新低溫,今(12)天最低溫則出現在台中的7.8度,而這種凍冷的天氣還要再持續3天。

今天出門也許會感覺沒有昨天來得冷,不過別被些許陽光騙了,因為今天白天氣溫微幅回升2至3度,台北市區低溫10度,不過,今晚另一波強烈冷氣團又南下,明天清晨又會變冷。

氣象局今天上午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全台都受到寒流籠罩,各地氣溫偏低,預計12至15日清晨台南以北、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以及金門、馬祖夜間及清晨都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提醒民眾仍應注意保暖,別輕忽寒流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