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AY2

2017年07月04日
本行程叫東澳全覽,也就是遊走了東澳最大的三城,景點也多是初次來澳洲的人必踏之處,之前有看到一些澳洲蠻有特色的行程,像黃金海岸度假風或農莊行及西澳的生態之旅,但想說既然沒來過澳洲,就先踏踏觀光客必去之處吧!

首站布里斯本的氣溫超舒適,白天著短袖和薄長袖即可,下飛機後展開市區觀光,走了國王廣場(布里斯班市政大樓的所在地),也前往南岸公園,此區的尼泊爾寺廟等建築,為博覽會後留下之建築,是當地市民休閒娛樂的去處(公園內小孩的遊樂器材五花八門真吸引人)。也前往碼頭搭乘城市貓遊河,前往聖塔露西亞校園區,沿途欣賞布里斯本河岸綺麗的風光。最後前往布里斯班市的據高點庫莎山森林公園,由較高處俯瞰市區。

布里斯本就是一個悠閒風,街上的人車都不急不徐,公園的孩子恣意地玩耍,感受不到忙碌與汲汲營營,就是悠哉.個人最喜歡聖塔露西亞校園區的寧靜愜意.(莫非走文青風,噗!)

DAY2_img_1

DAY2_img_2

DAY2_img_3

DAY2_img_4

DAY2_img_5

DAY2_img_6

DAY2_img_7

本日晚餐在廚師帽餐廳享用兩道式料理(廚師帽是澳洲類似"米其林"評鑑的美食餐廳評鑑,象徵澳洲餐廳的最高榮耀),甜點前往當地達人推薦的光頭巧克力Max Bernner,品嚐巧克力舒芙蕾Chocolate Souffle,澳洲增胖之旅由此展開......

DAY2_img_8